永远的红茶党

张宁版杨穆cp深度中毒患者。。。

【杂cp】我嗑的cp麻将桌

  最近有个玄妙的脑洞,自己最喜欢的四对cp坐在一起打麻将会怎么样?!!


  穆桂英:宗保,我记了对方的牌,是这样这样这样~

  杨宗保:嗯,你记得没错,一会你打这张,马上就可以糊。

  两人眼神默默地交流,柔情蜜意,外加轻声耳语。

  

  半月:裴宿哥哥,这个牌是什么,要怎么玩?我不会…

  裴宿:没事,你就看我打就行了。

  半月:那你饿不饿,要不要我给你做点吃的?大家也可以一起吃的!

  (众人一脸期待看着半月。)

  裴宿:嗯…我现在也不是很饿…大家也不是很饿(说得一本正经)

  (众人都识相地点点头…)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:蓝湛!我又输了!我又输了!

  蓝忘机:(主动掏出银子)适可而止…


  利威尔:哼…心里叨逼:无聊得不行了,对面三个人也太腻歪了,简直看不下去,难道不知道在公共场所注意形象保持距离吗?麻将这玩意太无聊了,不如纸牌,如果是纸牌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…佩特拉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?(太无聊了,玩佩特拉的头发算…)

  佩特拉:友好地对大家笑笑,“我丈夫他其实是个很温柔可爱的人”再看一眼利威尔,虽然有点无奈,但觉得这样的他很可爱,眼中充满深情!牌都忘记打出去了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忘羡认真打应该战局会很焦灼,双强cp对双强cp~但是我相信…蓝家不能赌,所以含光君就看看。然后老祖就喜欢看相公掏银子给自己花的样子~反正蓝家有的是钱…所以就瞎打打…

  至于裴宿,输了就输了…无妨无妨,老婆安慰几句,再…做点吃的给他…就OK了

  穆桂英虽然不爱输,但赢得差不多的时候,宗保会递个眼色让她赶紧适可而止…她也见好就收~

  佩特拉打麻将图个高兴~主要是想带老利出来溜溜…其实最腻歪的就是他们了吧?毕竟另外三对至少有一个人是在用心打麻将的!而他们只是在秀恩爱…

  大概就是这样的!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